Wednesday 16 June 2010

day3

6月15日 星期二
晴天,晒爆

今天有一节文化课,老师教我们打中国结。我们做了项链,老师说我做的很好又整齐哦!

今天的节目是鸟巢和水立方。美是挺美的,但天啊,那天气真的热到不行,就算撑着伞我也觉得快要烧焦了。没想到北京奥运过了两年,但游览鸟巢和水立方的人潮不减。而且贩卖奥运纪念品的大有人在。

到中国三天,有一个小动作我特别欣赏,就是无论在那里,从下飞机、搭地铁、游览名胜古迹,他们都要我们进行扫描检查。给我感觉很透彻。

傍晚原本的节目是要到文化街走走,但我们一小撮的人脱离大队,自己去逛百货超市。我觉得去百货超市一定要买的是他们的杯面,太划了,又大又便宜,有些还有附赠品!逛完超市后,我们5个人自己看着地图走回旅馆,走了大概半小时的路,提着那么重的东西走路会宾馆,脚都走到快脱皮了。而且人生地不熟,很怕找不回我们住的“大屯路”,所以当我们找到旅馆的那一刻真是兴奋到~~

今天心情特好,收获很多,中国的东西实在太便宜了,不买白不买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很喜欢这个POST,因为你写你心情特好。:)满载而归的一天吧! 真好!

    还有!我就知道我的宝贝打中国结一定会很棒的!果然。:)

    ReplyDelete